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工会官方网站!

明德  博学  励志  笃行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我校“五一劳动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办 时间:2021-04-20
 我校“五一劳动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志红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4-19

4月17日至1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五一劳动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三亚校区成功举办。

来自19个分工会组成的12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中有夫妻搭档,婆媳搭档,姐妹搭档,一家人齐上阵的,还有中西组合搭档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各施绝技,积极拼搏,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刘鹰、黄春艳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陈德钦/刘鹰、黄春艳/黄春燕、谭静/刘鹰分别获得男双、女双、混双冠军。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得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及学生乒乓球协会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