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工会官方网站!

明德  博学  励志  笃行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我校“五一劳动杯”教职工四项球赛花落谁家?
来源:工会办 时间:2021-05-08

4月29日,我校“五一劳动杯”教职工排球、篮球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副校长刘湘洪、党委委员那广水到场观赛并颁奖。

党群工会、行政工会分获男子、女子排球冠军;外国语学院工会、行政工会分获男子、女子篮球冠军。刘鹰、黄春艳分获得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冠军,陈德钦/刘鹰、黄春艳/黄春燕、谭静/刘鹰分获得男双、女双、混双冠军;潘新生获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王绍崚获女子单打冠军,郑小能/冯钊、王绍崚/杨芬、潘新生/吴飞分别获得男双、女双、混双冠军。


此次“五一劳动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篮球四项球赛,旨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使广大教职工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



据悉,四项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全校19个分工会、近500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从4月始开赛。比赛场内,运动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提高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又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我校将举办更多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