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工会官方网站!

明德  博学  励志  笃行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我校书画摄影协会成立并举办首场讲座
时间:2021-12-17
                                                 
 
                                                     作者:陈志红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12-17
 

1216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书画摄影协会在三亚校区正式揭牌成立。副校长刘湘洪,创意设计学院书记朱海冰、院长刘朝晖,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钟胜奎等参加仪式并揭牌。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宣布书画摄影协会首届机构名单,李锦林为会长。 

 

刘湘洪充分肯定我校工会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推进文体协会的成立,更好地满足了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需求。她表示,书画摄影在我校一直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书法、美术、摄影大赛”中,我校多名教职工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希望以协会成立为新起点,谱写和谐社会新篇章。

刘朝晖作了题为《设计师手机镜头的创意生活——关于如何发现生活之美》的摄影主题讲座,他认为,手机改变的不仅是沟通方式,要用心记录,让瞬间成为永恒,把精彩与更多人分享。

                              

 

 

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要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用手中的笔、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生活中的真善美,为创造和谐美丽的海南自贸港而努力。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