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工会官方网站!

明德  博学  励志  笃行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志红 时间:2022-06-01
                                                                                   
 5月31日晚,由教育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我校“ 五一劳动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在三亚校区圆满落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后勤工会、行政工会分别获得获得教职工男篮比赛冠军、亚军、季军;行政工会、旅游学院工会、理学院工会分别获得获得教职工女篮比赛冠军、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历时16天,于5月16日开赛,全校19个基层工会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制为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每组取前2名晋级,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赛场上队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勇于拼搏,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运动员们以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快攻、投篮,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

赛后,裁判长王坤宣读了比赛成绩,教育工会主席林江云、副主席李爱金、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孟东明等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教职工篮球赛的举办不仅让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情,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将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工作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