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工会官方网站!

明德  博学  励志  笃行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我校202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工会 时间:2022-06-15
                                                                                                               作者:陈志红 
    6月14日晚,由教育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我校教职工男子六人制排球与女子五人制气排球比赛在三亚校区圆满结束。理学院工会、保卫处工会、党群工会分别获得教职工男排比赛冠军、亚军、季军;行政工会、教辅工会、商学院工会分别获得教职工女排比赛冠军、亚军、季军。校党委委员那广水,教育工会林江云、李爱金,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孟东明、副院长隋国增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男排采用硬排竞赛规则,女排采用气排球竞赛规则,来自基层工会的19支队伍3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于5月30日开赛,历时16天,第一阶段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取前2名晋级,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紧张刺激,队员们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打出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每一个巧妙救球、果敢扣杀引来场外热列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队员们奋力拼搏。

 

 

 

今年在三亚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育工会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筹划组织,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密切联系,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教职工排球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