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工会官方网站!

明德  博学  励志  笃行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我校教职工歌舞协会成立大会暨文艺晚会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教育工会 时间:2022-06-20
作者:陈志红  时间:2022-06-20 

618校教职工歌唱协会舞蹈协会成立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三亚校区行政广场举行。部分校工会委员、特邀嘉宾与协会老师一起,共同见证了协会成立,并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上八点整,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的二重唱、独唱、小组唱协会老师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歌唱党,歌唱人民的幸福生活;诗歌朗诵、太极表演、旗袍秀表演等不同节目形式,将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紧密相融;还有黎族舞表演、广场舞表演、拉丁舞表演等多种舞蹈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舞美效果美轮美奂,吸引了很多在校师生不时驻足观看。



晚会上,艺术学院院长安亮山、创意与设计学院书记朱海冰为第一届协会会长、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晚会在全体参演人员齐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据悉,教职工歌唱协会、舞蹈协会成立旨在为教职工歌唱和舞蹈爱好者构建一个施展才华、强身健体的平台,通过协会活动,培养、提高教职工音乐素养,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团结,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而努力,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广大教职工的体育素质和文艺修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