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工会官方网站!

明德  博学  励志  笃行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凝心聚力 健康同行---我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排球精英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工会 时间:2022-06-21
 作者:陈志红      

2022年6月16日和6月20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队VS全校教职工排球、篮球精英队友谊赛三亚校区圆满结束。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男篮、女篮、男排、女排队与全校教职工精英男篮、女篮、男排、女排队共8支队参与比赛。

本次友谊男排采用硬排竞赛规则,女排采用气排球竞赛规则,均采用三局两胜制;篮球比赛采用2018年版《篮球规则》。经过运动员们两天的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在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排球、篮球友谊赛落下了帷幕。

 

 

 

男排友谊赛冠军


排友谊赛冠军

 

 

 

 

男篮友谊赛冠军


女篮友谊赛冠军

 

体育与健康学院男排教师队、校排球精英女子队分别获得友谊赛男排冠军、女排冠军;体育与健康学院男篮教师队、女篮教师队分别获得友谊赛男篮冠军、女篮冠军。教育工会主席林江云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赛后,教育工会主席林江云、主任李爱金、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孟东明、书记杨腾、副院长隋国增等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