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工会官方网站!

明德  博学  励志  笃行

当前位置:首页->女工委

我校妇女节开展接地气的春游活动广受教职工欢迎
时间:2021-03-12
                                                    我校妇女节开展接地气的春游活动广受教职工欢迎
                                                      作者:赵玲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3-09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我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和新入职的男教职工到槟榔谷参加春游,感受祖国的山川秀美,体会祖国的欣欣向荣。

槟榔谷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富集海南最原始民族文化,由非遗村、甘什黎村、雨林苗寨等九大核心区域构成,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娱乐、文化展示为一体的多元复合型旅游风景区。上午850,迎着和煦的春风,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几辆载满教师的车辆缓缓驶出校门,半个小时后到达槟榔谷。在这片多民族、多文化、多形态的旅游景区内,老师们各自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尽情游玩,共同唱着红歌、哼着曲调,庆祝美好节日。 

 

午餐时,老师们在谷内波隆人家餐厅共同品尝黎苗传统的簸箕餐和椰子汁,不少老师对首次品尝到的苗族“三色饭”赞不绝口,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

 

“当我们在景区愉快地游玩之时,我们忘不了,正是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我们才有了如今幸福的生活,才能如此欢乐地在这里庆祝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我们教职工也将不忘初心,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大的作为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校工会副主任李爱金动情地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