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育工会官方网站!

明德  博学  励志  笃行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学校女职委第一次会议商讨策划我校单身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来源:葛欢欢 时间:2023-11-24

  11月2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和工会的工作安排,学校女职委在三亚校区大学科技园102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女职委主任张丽斌主持会议,副主任黄丽华,委员王颖、胡亚芹、于华、杨丽、朱晓惠、吴碧云、余凌、赵玲等人参加会议,就策划学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开展讨论。

 

    

   会上,女职委详细听取并了解了几家策划公司的活动方案。经讨论,女职委一致决定,此次教职工联谊活动由三亚不二海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策划与实施,并确定活动主题为《我在热海大,等风也等你》,时间定于2023年12月2日上午9:00--12:00进行,地点设在三亚校区大学科技园118室。

  


  据了解,该活动还将邀请三亚市中医院等单位参加,届时期待学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踊跃参与,抓住契机觅得良缘!

   

    

相关附件: